對不起,小仙女昨晚Q乾媽和大乙回宮靜坐反正大乙每天晚上都會讓九龍太子祖祖訓練身體,所以我也就順便跟在一旁靜坐最近從格子上認識了許多也是在修行的朋友,大家也教我許多靜心的方法 所以昨晚一坐下,我就告訴小仙女:『要勇敢,不要怕,我們就調氣就好了』於是我開始請師父,開始背咒語,接著頭就暈了 也許是小仙女在晃了吧~我告訴自己,順著身體的感覺自然的擺動,不要怕一呼一吸,慢慢來好久好久之後,我有感覺大乙靠近我了,他拿淨爐在我身邊晃來晃去接著我聽到他說:『手若要動,就動,腳若要動,就動,不要去壓抑祂』 可是我沒有想要動呀,因為汽車借款我根本不知要怎麼動 我只是覺得手麻麻,腳好像輕輕的,可是就是動不了呀然後大乙忽然牽起我的手,要我將動作比出來 不知為何我竟哭了 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只聽到大乙說:『不要哭,禮要擺出來,不是不會,明明就會了,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別人看,動作錯了,沒有人會罵』 到底是什麼啦?我就不會呀~~~~ 等到我兩隻手都被大乙牽起來後,哭的更兇了啦 我也不知自己到底是有沒有要動啦~就是一直哭 接著我雙手一攤,就醒了~起來後,大乙問我有什麼感覺,我回答:『沒有』接著他有點生氣的說:『就是簡單的拜禮,怎麼不會呢?整合負債』,『就順著感覺去動呀』『只要將手舉起來,往前點一下,就是拜禮了,根本不難呀』大乙邊講,邊做動作給我看 可是我就不會咩~不會啦~接著我向大乙道歉,向祖祖道歉,結果大乙竟回我 『我對不起的人是自己,是祂』.................祂就是指小仙女啦『因為我的心沒有靜,所以才會一直想,一切的不會都是自己想的』『人家明明要教了,心沒有靜,要怎麼有感覺呢?』 我有靜心了呀~真的啦 忽然覺得壓力好大唷! 真的是我的體太笨了嗎??怎麼會這樣呢?媽咪說:『沒關係啦,現在不會,以後就會了呀』『日後靜坐時,小孩兒若想要汽車貸款哭,我的心一定要告訴他,不要哭』『努力學習,因為哭是解決不了的』『靈要慢慢的長大,不能一直哭』 真的好難唷~體是笨的,靈是聰明的~是不是我的體太笨了,配合不了靈的動作呢?其實我當時的感覺是 我真的不會呀,你們沒有人做給我看,就一直說我會,到底我是會什麼啦可是大乙卻一直告訴我,所有的動作靈都知道,只要心有靜,感覺就會出來了 真的是這樣嗎? 愛哭小仙女,小小孩兒,對不起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67ptmg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